• 💯瀏海決定髮型成功率!!!💯

    2022.05.18
    |
    by FaceColor Editor
    字體大小
    A+ A-
  • 圖片來源:facecolor

    FaceColor的特色是凡消費"免費修剪瀏海"(幾家分店除外)
    染完頭髮的同時也要搭配美麗的瀏海喔~

    你們知道瀏海是整個髮型裡最後關鍵的部分嗎?
    也就是說如果剪錯瀏海很可能影響到整張臉的視覺~剪對了!直達女人顏值天花板。

     

    大家應該都聽過空氣瀏海八字瀏海娃娃瀏海氧氣瀏海漫畫瀏海眉上瀏海法式瀏海;甚至今年最夯的公主切等等……….

    這麼多的款式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呢?除了臉型搭配,還須注意髮量髮質;還有生活習慣也得參考。

    別小看前面這片這小小的瀏海區,卻有大大的影響力,即能修飾妳的臉型,更能放大五官優點,掩飾缺點!

    FaceColor挑出幾款常見的瀏海,快找御用設計師修出你的高顏值

    1.誰剪誰好看-空氣瀏海

    何謂空氣瀏海?

    顧名思義就是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但又不能沒有;只要剪薄剪短就能完美修飾臉型,

    視覺集中在眼睛和鼻子之間,五官突出鮮明,達到自然小臉的視覺效果,俏皮可愛又減齡,少女感瞬間up~~~

    2.仙女系-八字瀏海

       

    幾乎不挑臉型的瀏海,可中分也能旁分,散發著小姐姐溫柔氣質、仙氣飄飄,非常適合瀏海過渡期。

    兩側髮絲微卷的弧度,還能修飾臉型、讓五官視覺更加和諧,如果是顴骨稍寬的女孩,建議可以嘗試看看。

    3.少女系-眉上瀏海 

       

    經典代表像是BLACK PINK的LISA,可愛又帶點霸氣感,適合想煥然一新感覺的人。

     

    4.漫畫系-公主切瀏海 

    今年流行的公主切,可隨著臉型選擇公主切的位置,散發著日系特色。

    兩側明顯的髮片角度,更能修飾臉型、顴骨稍寬的女孩,可以掩飾臉頰兩旁的寬度。

    5.森林系-胎毛瀏海

    將額頭邊界的細碎髮絲稍微修剪,除了可以調整髮量,還可修飾臉型;所謂一舉兩得的設計款

     

    試試以往不曾嘗試過的瀏海讓自己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