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護髮專門店平價時尚 FaceColor的誕生 染護髮專門店平價時尚 FaceColor的誕生
About

關於我們

FaceColor斐絲染燙護專門店成立於2011年,提供平價的高品質染護髮與頭皮養護服務。

擁有數十年的髮藝,專為藝人明星設計髮型經驗的創辦人Andy湯,有感當年的時尚Hair Salon的高消費門檻讓小資族在有限的美麗預算下往往忽略了頭髮的照顧,因而規劃出一套去蕪存菁的標準化流程,透過作業流程的精準掌握,獨創效果精緻的快速染髮服務,成功打造出美髮產業的平價時尚指標,讓女性消費者也能面面俱到的輕鬆跟上時尚流行。

目前FaceColoe門市遍及台北、新北、高雄,主要商圈如東區、士林、中山站、台北車站、師大、板橋、高雄巨蛋均有分店,同時深入社區包含內湖、新莊、蘆洲等地。方便顧客選擇自己最方便的地點預約染髮及其它美髮服務。更多門市

想換新髮色或改善髮質?
還不快來預約體驗

立即預約

立即預約